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积极推进 “交银科创”品牌战略落地山东

2023

/ 12/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提出“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11月,交通银行在进博会第六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聚力新科技 交融创未来”科技金融会员论坛上,正式推出“交银科创”品牌。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紧跟总行步伐,全力做好“交银科创”品牌战略落地山东。

  一是组建科技金融专班。积极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探索金融、科技和产业的良性循环与互动,逐步解决科技金融展业的痛点问题,构建专业化展业机制,建立全新拓客模式,夯实打造“交行特色”科技金融生态圈的基础。专班密切结合山东实际,聚焦主要矛盾与问题,引领全辖聚焦细分的科技金融目标客户,加快推进科技金融战略落地,助推高质量发展。

  二是积极组织开展“科技金融进地市”大型路演活动。采取业务推介与客户沙龙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加深与重点客户合作,推广公司、投行、国际、普惠等公司板块核心产品组合,搭建银企交流平台,探索批量获客拓客新模式,打造交行科技金融品牌形象。截至目前,已联合当地政府主管部门,在济南、淄博、德州、枣庄、烟台、潍坊、威海、泰安、日照、临沂、济宁、东营、滨州等地举办16场专场活动,邀约企业千余家,推动“交银科创”品牌战略落地山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晨涵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