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泰安银行成功办理首笔数据资产授信业务

2024

/ 01/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泰安银行推进数据要素资产化传来捷报!元旦前夕,泰安银行为本地企业泰安市泰山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泰安市泰山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成功授信并发放贷款1000万元,落地首笔数据资产授信业务。

  数据资产融资是开展数据资产化的一种全新探索,可以帮助企业充分释放数据潜在价值和数据要素活力。泰安银行不断创新并丰富金融产品体系,立足本市,全力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首次将数据作为一种资产进行授信,实现了数据资产授信“零”的突破。

  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泰安银行结合地方经济特点,制定了一系列支持绿色民生、乡村振兴、专精特新等重点领域发展的工作方案,并且通过金融辅导队宣传、辅导、落实,力求满足小微企业融资多元化需求,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泰安银行还将更多的金融资源配置到基础设施建设、绿色低碳、科技创新等领域,充分利用产品科技赋能,优化对中小企业的支持。

  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泰安银行将积极掌握数据经济发展新趋势,广泛参与数据资产市场大循环,充分发挥地方法人银行在业务协同创新方面快速响应的优势,进一步拓宽实体经济融资渠道,实现数据资产价值的深度挖掘,推动银企双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菁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