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投诉”变“点赞”,来看这波反转!

2024

/ 01/0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不怕客户提问题,就怕客户没需求。中国银行文化路支行客户经理积极践行服务客户“五条金律”,挖掘客户需求,实现了从“投诉”到“点赞”的反转。

  近日,中国银行文化路支行客户经理接到客户电话,电话里充斥着抱怨和不满:“你们银行效率太慢了,你们员工业务水平太差了,你们流程太复杂了!”原来,该行员工在外拓营销时,顺带推介了随心智贷业务。该客户因多种原因,几次三番准备和提交资料,仍迟迟未能获批,客户耐心耗尽,打电话发泄情绪。

  “客户没有错。”该客户经理耐心听完了客户投诉,同时对客户有了初步了解。客户心直口快,热心好事,爱聊天,和谁都能插上几句话,他希望得到重视。客户经理从中发现了契机。

  “勇于向客户说对不起。”客户经理真诚地向客户致以歉意,缓解客户不满情绪。

  “首问负责制。”客户经理重新向客户讲解产品,提示客户注意事项。详细指导客户,解答客户困惑。

  “不要对客户说不。”客户可验证收入较低,负债较高,获批贷款的可能不大。但客户经理仍不厌其烦地向客户讲解,指出客户今后的注意事项。业务不成情意在。认真负责的态度、热情周到的服务、专业精湛的业务,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与赞誉,建立起深厚的信任和情谊。

  真心换真情,服务无止境。中国银行文化路支行将不断领会、践行服务客户五条金律的精髓,总结进步、完善提高,争取越来越多的“点赞”,实现客户群体的壮大,持续推动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晨涵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