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莱商银行落地首笔“济担-信心提振贷”

2024

/ 01/0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山东福苑经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食用油及调味品批发企业,企业下游客户为莱芜区主要大型超市,账款回款有一定周期。春节将至,企业为备货存在一定资金缺口而一筹莫展。莱商银行了解情况后,向其推荐了“济担-信心提振贷”产品和优惠政策,并开辟绿色通道,成功为其发放了100万元贷款资金。这是莱商银行落地的首笔“济担-信心提振贷”业务,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贴息政策还为客户降低了融资成本。

  “济担-信心提振贷”是济南融资担保集团联合驻济金融机构推出的专项政府性融资担保贷款产品。该产品由济南融资担保集团下属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提供担保,面向个体工商户、中小微企业(含企业主)提供20万元-100万元不等的贷款额度支持,同时在一定额度内享受利息和担保费补贴,切实降低了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融资成本。莱商银行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落实政策要求,将“济担-信心提振贷”第一时间快速、精准地推广到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近年来,莱商银行持续深化银担业务合作,不断加大“济担助业贷”“济担攀登贷”“济担创业贷”等政策性贷款产品的推广力度,将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政策落地、落实、落细。截至2023年末,我行与各政策性担保机构合作余额49.63亿元,支持客户2500余户,有效解决了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担保难题。

  下一步,莱商银行将继续发挥地方金融机构的主体优势,坚守“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推动“济担-信心提振贷”产品及政策惠及更多市场主体,大力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提升服务小微企业的水平,努力支持全市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郭威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