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山东省支付清算协会一行赴瀚高股份考察调研

2024

/ 01/1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10日,山东省支付清算协会组织副会长单位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王宪明、济南分行副行长杨欣华、通联支付副总裁张玉梅、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鑫、协会执行副会长丁延生等一行人莅临瀚高股份考察调研。瀚高股份执行总裁丁召华、副总裁高通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协会一行人参观了瀚高数字化展厅,听取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创新及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了瀚高在金融行业的业务布局和应用案例,对瀚高在金融行业的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肯定。

  座谈会上,丁召华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丁召华表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高速发展,使数字技术与金融业的结合日益紧密,金融科技的重要性日趋提升。针对金融业数据敏感度高、数据应用场景复杂等特点,瀚高结合隐私计算等新兴技术,为用户提供全栈数据库产品及解决方案,保障金融行业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大家表示,金融数字化转型是我国金融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背景下,加快数字技术创新应用无疑成为金融数字化转型的关键驱动力。瀚高作为典型的创新型科技企业,要积极探索新模式,打造易用、好用的新产品,为金融行业数据安全保驾护航。在这场金融数字化变革“攻坚战”中,从大型综合类上市券商到地方性商业银行,瀚高数据库助力国内多家金融、证券机构实现数字化转型核心突破,赋能金融数字化“乘风破局”。

  下一步,希望瀚高继续深化产业间协同合作,积极参与金融科技创新,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助力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