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山东省融资租赁行业协会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2024

/ 01/1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4年1月12日,山东省融资租赁行业协会表彰“年度公司”、“优秀公司”、“年度创新”、“优秀案例”大会在济南成功举办。

  为全面准确把握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金融工作的职责使命与总体要求,如何向“回归租赁本源,服务实体经济”方向转型发展,协会邀请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刘开利作了“监管新规与融资租赁转型方向”专题演讲;神州数码融信云科技公司资深产品经理吴盛对融资租赁云对助力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信息化管理、数据治理等作了比较全面的诠释,大家受益匪浅。

  为促进山东省融资租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营造鼓励规范经营、信誉良好、支持创新发展的行业生态环境,协会对在行业发展中发挥表率作用的“年度公司”、“优秀公司”、“年度创新”、“优秀案例”相关单位进行了表彰,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同志和协会会长董健为获奖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大会是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大会。未来,协会将继续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工作,发挥好桥梁作用,坚持办会宗旨,做好本职工作,为融资租赁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通讯员 朱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