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融越租赁公司荣获第十二届中国租赁年会“年度启明星”奖项

2024

/ 01/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在第十二届中国租赁年会“星耀杯”年度企业评选中,融越租赁公司斩获“年度启明星”奖项,该奖项旨在突出企业实施战略转型期间,对行业具有影响力和贡献力,能够树立良好榜样的企业。这也是公司2023年度继获得山东省融资租赁行业协会“优秀公司”荣誉称号和第六届中国融资租赁“腾飞奖”“最佳风控租赁公司”奖项后,获得的第三项年度荣誉。

  2023年,融越租赁公司坚持党建引领,高擎思想旗帜,不断守正创新,大力唱响高质量发展主旋律,全方位推动工作有效落实。公司聚焦稳步发展经营理念,积极推进运营管理做深做实、风险防控抓牢抓严、业务转型求新求变,助推公司“一体两翼”战略规划纵深落地。

  未来,融越租赁公司全体员工将保持“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对标国内一流租赁企业,以创新聚能,提振发展信心,持续拓宽融资渠道,优化业务结构,夯实风险管理,为公司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坚实力量。(通讯员 朱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