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泰山农商银行财源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服务群众零距离”活动

2024

/ 01/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泰山农商银行财源支行联合金融发展服务中心,走进旧镇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进万家,服务群众零距离”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推进金融服务进社区和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理念,让金融知识深入人心,让金融服务更加贴近群众。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提供金融服务。他们详细介绍了防范金融诈骗、识别假币、合理理财等方面的知识,并耐心解答了居民们在金融方面的问题和困惑。同时,针对社区老年群体的特殊需求,开展了反诈防骗宣传,提醒他们提高警惕,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金融知识,还感受到了金融机构对大家的关心和关爱。

  下一步,泰山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社区、乡镇等基层组织的合作,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深入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将更多的金融知识和服务送到群众的家门口,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彤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