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泰山农商银行岱庙支行党支部携手社区开展“喜迎新春,祝福进社区”活动

2024

/ 01/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泰山农商银行岱庙支行党支部联手岱庙街道洼子社区居委会和东关村委会,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喜迎新春,祝福进社区”党建共建活动,为辖区的困难居民表达关心与慰问。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岱庙街道的洼子社区和东关村,为即将开始的慰问活动做准备。他们准备了大量的花生油、面粉等生活必需品,确保每一位困难居民都能感受到这份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随着活动的正式开始,志愿者们逐户走访了辖区的困难居民家庭,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除了物质上的帮助,志愿者们还向他们传递了新春的祝福和鼓励,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克服困难,迎接更好的生活。

  此次“喜迎新春,祝福进社区”党建共建活动,不仅为辖区的困难居民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和祝福,也展现了泰山农商银行岱庙支行党支部和社区的深厚情谊。下一步,泰山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合作,提供更加贴心、高效的服务,着力满足社区居民各类金融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彤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