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泰山农商银行广场支行开展冬日有礼活动

2024

/ 01/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我行存款利率又涨了,定期存款三年最高2.95%,大额存单三年最高3.05%!”伴随着泰山农商银行最新存款政策的播报,在寒冷的冬日,泰山广场支行开展了“送白菜发“百财”,冬日有礼活动”。

  白菜,既承载着美好的寓意,又是北方老百姓必不可少的蔬菜。泰山广场支行近期迁址开业,为回馈老客户、拓展新客户,该行组织内外勤人员联合开展本次营销活动。活动现场,400斤新鲜白菜整整齐齐的码放,小区居民有序排队。“大姨,您先扫码进群,再拿着这份宣传折页,去领白菜,我们会不定期组织开展各类活动,请多多关注哈。”“叔,我们营业网点现在迁址到东升国际商务港1楼啦,存款利率也上调了,您看看宣传页,上面有电话,随时可以联系我。”“大爷,坐9路、17路车到泰山广场站下车,就看到我们营业场所了,到了站牌找不到,就给我打电话,我去接您。”一颗颗新鲜的白菜,一句句贴心的话语,瞬间拉近了泰山农商银行和周边居民的感情。白菜虽小,但是温暖了客户的心,也有效地宣传了该行的存款活动。

  下一步,该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对周边居民群众的金融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广大客户多样化金融需求,以实际行动诠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彤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