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泰山农商银行省庄支行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4

/ 01/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弘扬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在2023年元旦来临之际,泰山农商银行省庄支行联合指挥庄村村委,共同走进指挥庄村,对辖内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福。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同时,也为他们带来了慰问品和诚挚的问候,并叮嘱老党员们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亲切交谈中,老党员们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在感谢泰山农商银行的同时,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泰山农商银行发展。银行员工也深受感染和教育,表示要向老党员们学习,为单位与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不忘初心显真情,薪火相传暖人心。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泰山农商银行对老党员的关心与尊重,进一步拉近了该行与周边村民间的距离。今后,泰山农商银行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为周边村庄、社区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彤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