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泰山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浓情腊八 暖心农商”活动

2024

/ 01/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又是一年腊八节,在这个充满温馨与祥和的时节,泰山农商银行以“浓情腊八 暖心农商”为主题,精心策划了一场感恩回馈活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了特别的节日祝福。

  活动当天,泰山农商银行网点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银行员工们为客户准备了热气腾腾的腊八粥,不仅味道醇厚,更蕴含了银行对客户的深厚情谊。除了腊八粥,泰山农商银行还特别准备了腊八蒜和醋,这两样小礼品都是腊八节必不可少的传统食品,寓意着祝福和好运。在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还主动向客户们讲解金融知识和特色金融产品,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各项金融服务,不仅得到了客户们的赞许,更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此次“浓情腊八 暖在农商”主题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更传递了对客户的关心和关爱,展现了泰山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风貌。未来,泰山农商银行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客户体验,用实际行动诠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彤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