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威海市商业银行:加快创新转型 提升服务质效

2024

/ 01/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3年,威海市商业银行紧扣全市发展战略,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深化模式创新,加大信贷供给,提升服务质效,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实现了自身可持续特色发展。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威海市商业银行深入开展数字模式、管控模式和业务模式“三大模式”转型,通过改革转型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持续赋能业务增长。围绕做好服务实体经济“五篇大文章”以及合规管理主题,相应成立了“六大管理委员会”,明确了重点工作战略目标,制定了“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聚焦发力绿色金融、普惠金融等领域,从战略高度落实落细各项经济金融政策。创新推出了“科技e贷”“惠农贷”“惠链贷”等特色产品,全力打造“绿色成金”绿色金融品牌,发行了50亿元绿色金融债券,绿色贷款当年增加100亿元,增长60%,服务更加精准有效。凭借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业绩,威海市商业银行荣获全国党建品牌创新成果特等奖、全国最具竞争力中小银行、全国十佳手机银行创新奖等荣誉,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