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威海市商业银行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4

/ 01/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19日,威海市商业银行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了2023年取得的发展成绩,部署了2024年各项工作,号召和动员全行固本强基稳中进,精准转型创未来,全力推动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营造快乐氛围,弘扬快乐文化,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威海市商业银行还举办了由员工自编自演的春节晚会。

  2023年,威海市商业银行紧扣政策导向和监管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创新服务模式,加大信贷供给,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在党建引领、解放思想、业绩增长、改革转型等方面释放了“八大力量”,进一步提升了核心竞争力。坚持“敬畏增长,尊重有效”的发展理念,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深入推进数字模式、管控模式、业务模式“三大模式”转型,扎实开展合规斗争年、普惠攻坚年、绿色发力年“三个年”活动,有力地推动了业务增长。其中,手机银行、绿色金融等多项战略业务实现突破发展,手机银行客户数量达到320万户,近三年平均增幅保持在30%以上,连续荣获“全国十佳手机银行创新奖”,数字化服务能力不断提升;绿色贷款余额达到260亿元,当年增加100亿元,增长60%,积极助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各项经济金融政策,威海市商业银行围绕做好服务实体经济“五篇大文章”以及合规管理主题,成立了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合规管理等“六大管理委员会”,明确了重点工作战略目标,制定了“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从战略高度进行谋划和推进。凭借一流的服务体验和良好的发展业绩,威海市商业银行荣获全国党建品牌创新成果特等奖、全国最具竞争力中小银行、山东省银行业ESG “A类单位”等荣誉,综合实力和品牌美誉度持续提升。

  2024年,威海市商业银行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三抓一提升”的工作思路,“三抓”即“固本强基,抓质量;坚决斗争,抓合规;精准转型,抓增长”,“一提升”即“有效提升核心竞争力”。重点是聚焦党建工作、政策贯彻、业务发展、精准转型、合规斗争等“十件大事”,推动党建引领、战略规划、发展质效、业绩增长、内控管理等水平实现“十大提高”。

  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凝聚团结奋进力量,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以高质量金融服务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打造有信仰、有责任、有价值的优秀上市银行,为区域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