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多向发力做好 “养老金融”大文章

2024

/ 01/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年来,随着我国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适老化的金融需求日益增长。为进一步提升养老金融服务水平,兴业银行济南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及监管要求,坚持以服务国家战略、增进人民福祉为己任,积极推进养老金融服务工作,助力国家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人民实现美好生活向往。

  据了解,其辖内的济宁分行2023年度内累计开展入社区、入园区、入企业宣传活动150余次,累计开展“第三养老支柱”政策宣导活动沙龙80余次、累计触达受众人群26000余人。尤其是10月份结合全国“敬老月”主题,开展专题养老法律讲座、老年人防诈骗知识宣讲活动4场次,向养老人群及准养老人群宣导相关“养老金融知识”,提供综合养老金融服务。该行自倡导个人养老金及养老金融产品推广服务以来,营销触达相关养老产品及金融知识信息5万人次,逐步推进“第三养老支柱”相关产品的宣传触达。

  该行一直严格要求各营业网点认真落实老年客户金融服务工作。尤其是近年来老年客户在投资理财方面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着重加强对老年客户群体来行及线上办理金融产品时的“二次提示”要求,坚决维护老年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护。定期针对老年客户存量业务进行自查自检,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切实维护老年客户利益,健康有序推进“养老金融”服务工作。

  未来,兴业银行将继续发挥养老金融专业优势,着力构建涵盖养老金金融、养老服务金融、养老产业金融等在内的养老金融综合化服务体系,持续丰富产品供给、提升服务能力,做好养老金融大文章,不断满足老龄群体金融服务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