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积极打造便民支付场景

2024

/ 01/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普及支付清算知识,推广电子支付手段,倡导安全支付理念,切实增强人民群众享受现代化支付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好地提升电子支付服务质效,兴业银行济南分行近期组织开展了电子支付惠企利民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其辖内的济宁分行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利用电子宣传屏、LED屏滚动显示“电子支付惠企利民”“支付降费让利于企”等宣传标语,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多维度、多途径向客户普及电子支付的优惠性和便利性。

  经咨询该行电子支付业务相关部门,相关服务措施主要有以下四点:

  一是加大人力投入。该行联合三方收单机构,多渠道办理商户支付业务,并且向商户提供综合化、定制化的结算配套功能,同时组织人员对商户进行上门宣讲,提供上门服务。

  二是优化产品。兴业银行济宁分行的电子支付产品能够覆盖银联、支付宝、微信等主流支付渠道,高效稳定、安全快速。在消费者使用习惯方面几乎做到全覆盖,方便“商户+消费者”快捷完成交易。

  三是资费减免。该行为商户提供全渠道电子支付手续费减免政策,并提供免费的支付机具、软件、功能迭代、衍生服务等,助力小微商户。

  四是反洗钱宣传。兴业银行济宁分行为商户安装支付结算设备时,对商户进行金融知识讲解,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介绍洗钱活动的基本特征,警示出租出借支付设备、身份证、银行账户的危害,提示客户警惕洗钱陷阱,提高社会公众的法律意识和对反洗钱工作的认知度,营造了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

  兴业银行的多项专业服务,有效的解决了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资金支付问题,提升了客户的结算体验,也降低了客户的结算风险,打通了兴业银行与消费者之间的资金结算渠道,有效解决了企业的实际困难,并提升了兴业银行服务质量,下一步,兴业银行将继续践行“金融为民”使命,不断优化账户服务与风险防控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贡献兴业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