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济南农商银行历下支行“三步举措”开展 金融适老服务

2024

/ 01/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持续打造有温度的银行,济南农商银行历下支行聚焦老年人金融服务需求,围绕老年客户在银行服务中面临的困难,以实际行动做好老年客户的暖心人、贴心人、知心人,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

  多想一步,改善老年客户服务体验。辖内营业网点从服务环境入手,全方位提升老年人金融服务便利化、人性化水平。为老年人配备了老花镜、放大镜、急救药品等用品。同时设置“绿色通道”,为有困难、有需求的老年客户提供业务优先办理业务,减少等候时间,大堂经理在招迎、引导、答疑等流程始终做到主动热情、耐心细致。

  提前一步,降低老年客户服务门槛。聚焦老年客户“急难愁盼”,结合老年客户“找不到”“看不懂”等操作难点。深入了解老年人使用手机银行“想用不会用”的痛点问题,贴心设立老年人专属手机银行操作明白纸,手把手指导老年人使用智能机具,让老年人充分享受到信息化发展成果。

  多走一步,保障老年客户金融安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针对行动不便,无法出门的老年客户,建立绿色通道,坚持特事特办,将服务送上门,让老年客户感受到人性化的金融服务。同时,积极走进街道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介绍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的危害,提高老年客群的防骗意识,做老年客户坚强的金融靠山。

初审编辑:郭威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