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济南农商银行历下支行参加历下区青年 联合会“暖冬行动”新春送温暖活动

2024

/ 01/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济南农商银行历下支行参加历下区青年联合会“暖冬行动”新春送温暖活动。

  济南农商银行历下支行青年突击队,深入多个社区开展“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讲解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提醒大家切莫贪图小便宜,不能存有侥幸心理,尤其不要随意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银行卡等个人信息,更不要随意向陌生人转账、汇款,提升广大居民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让“小关怀”传递“大温暖”,力求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周全、更便捷、更贴心的金融服务。同时为广大社区居民送上“福”字新春礼包,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同时让广大青年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深刻理解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在实践中传递温暖和青春正能量。

  关爱一群人,温暖一座城。“暖冬行动”让这个冬天不再“冷”,济南农商银行历下支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志愿服务活动,共建温暖之城。

初审编辑:郭威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