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兴动车友俱乐部致力打造新能源车友综合汽车生活服务平台

2024

/ 01/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如今,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进入快速发展期,汽车消费者对于车辆的需求逐步提升,车辆属性也由简单的出行代步工具向全家出游的第三生活空间进阶。

  户外露营、自驾打卡、联谊互动成为当下新能源车友圈中的主流玩法。在消费升级的助推下,新能源汽车消费者的用车生活也更具多样化。

  在丰富多彩的车友会活动背后,新能源车友俱乐部扮演着重要角色。区别于传统车友会,新能源车友会品牌多样,其活动也更加新潮、时尚、可玩度高,更符合当下新能源车主的用车习惯。

  不仅能为车友带来了更多专业汽车资讯,还能定期组织活动聚会、出行交友、售后咨询等提供多元化的综合服务,为车友提供交流互动平台的同时,也能在活动期间为新能源车主带来更多衍生权益。

  兴动车友俱乐部就是当下新能源车友会中的佼佼者。该俱乐部是由兴业银行济南分行联合兴动车惠数字化平台,聚集高合,蔚来,特斯拉,理想,极氪等中高端新能源品牌,致力打造集选车、购车、用车、养车、秀车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以全方位服务新能源车主为宗旨,兴动车友俱乐部以建立社群+线下的形式,通过新能源车主的生态闭环服务凝聚车友,达到“以车会友、自成社群”的目标,以“让车友用车更优惠”为使命,搭建汽车后市场服务的生态圈,增强新能源汽车消费者的归属感,促进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繁荣。

  自兴动车友俱乐部成立来,全省已有2万多位车友加入,兴动俱乐部已组织完成线上/线下活动30余场,包含自驾游、露营、年会、品鉴会、相亲会、交流会、灯光秀、能耗比赛、线上直播等各项活动。

  与高合、蔚来、小鹏、问界、理想等中高端汽车品牌建立战略合作,为广大车友提供选车、购车等增值服务;与国家电网进行战略合作,提供充电打折权益,让车友在用车养车方面享受优惠。

  未来,车友俱乐部将持续发展壮大,通过异业合作、内外部资源整合等方式,不断探索创新,为车友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