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岱岳农商银行:搭建“三个平台”提升党员学习质效

2024

/ 01/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岱岳农商银行党委把强化党员学习管理作为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以党建为引领,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搭建“三个平台”,建立起党员学习的长效机制。

  一、突出理想信念主线,搭建理论学习平台。一是以把方向、强素养为出发点。把党员教育作为重要内容列入全行年度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督促党支部和党员分别制定支部教育计划和个人学习计划,把握学习重点和方向,确保学习教育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二是以抓常规、提质量为着力点。抓实组织生活制度,每周固定一天开展支部集中学习,每月严格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并及时检验学习成果。三是以促工作、鼓干劲为落脚点。及时记录党员参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情况,定期开展督导检查。

  二、凝聚志愿服务力量,搭建“模范先锋”平台。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先锋队。

  三、用好考核指挥棒,搭建党建考核平台。修订《党建工作网格化考核办法》,细化考核标准50条,进一步提升考核的针对性和精准性,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在履职尽责中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以“灯塔-山东e支部”“基层党建管理系统”为抓手,强化过程管控,开展组织生活会、换届选举、“两项监督”、主题活动、支部评星定级等专项检查,对每个季度考核得分后三名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进行谈话调度,充分发挥“网格化考核”指挥棒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彤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