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岱岳农商银行:多举措扎实推进青年理论学习

2024

/ 01/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岱岳农商银行高度重视青年理论学习,以建立建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抓手,强化青年思想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在学习中成长成才。

  健全学习组织 强化制度保障。按照“支部管辖、人数相当、便于组织”原则,以党支部为单位,在全行组织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41个,支行、部室负责人为小组组长,吸纳40岁以下青年员工329人。印发《岱岳农商银行青年理论学习实施方案》,在全行广泛发动,逐步形成了党委牵头推动、团委组织落实、各理论学习小组积极参与,上下联动配合齐抓共促的良好氛围。制定年度青年理论学习计划,按月发布学习主题,各学习小组结合工作实际,通过集体学习、研讨交流、读书分享等活动载体,全面推进青年理论学习工作。

  丰富学习内容 拓宽思维视野。引导青年干部员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购置相关学习书籍400余册,传承和弘扬“大挎包”优良传统与青年理论学习有机结合,引导青年员工深刻领悟“大挎包”精神的深刻内涵。

  创新学习形式 推动入脑入心。扎实做好青年员工思想引领工作,积极探索“互联网+”学习机制,借助多种线上平台,引导青年员工自主学习,使青年理论学习更具时代感和吸引力,提升广大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注重学习成效 推动成果转化。将青年理论学习成果与整村授信、驻点办公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以青年先锋岗、示范岗为载体,组织青年员工深入辖内市场、村居社区开展具有农商银行特色的服务活动。建立“我为客户办实事”清单,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引导青年积极参与“学雷锋”、公益环保、关爱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彤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