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嘉祥农商银行:为群众“蔬”送温暖

2024

/ 01/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嘉祥农商银行新城支行走进辖内居民小区,开展为群众“蔬”送温暖活动,为社区居民免费发放新鲜的大白菜,白菜谐音“百财”,为这个冬天增添了一把农商温暖。

  在发放白菜现场,有这样一幕感人的场景,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颤颤巍巍地接过工作人员手中的大白菜,激动地说:“农商银行服务真是好呀,为我们免费发放蔬菜,真是咱老百姓的银行”。小朋友们拿着工作人员打好的气球,在广场嬉戏打闹,社区居民一个接一个地领取农商银行免费发放的白菜,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讲解了存贷款产品、防范电信诈骗、人民防伪特征识别、三代社保卡办理等金融知识,并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金融知识涵养和风险防范能力,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下步,嘉祥农商银行将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创新优化金融服务方式,深入开展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便民活动,着力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美誉度,切实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用实际行动践行农商银行的责任和担当。

  (顾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菁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