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嘉祥农商银行:移动银行进社区 便民服务获点赞

2024

/ 01/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农商银行把营业厅搬到我们小区来了,不出门就能缴纳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真的太方便了。”对于嘉祥农商银行上门办理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缴存业务,交房的业主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切实满足每一位交房业主的金融需求,近日,嘉祥农商银行营业部联合嘉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建移动厅堂服务队,深入嘉祥县某小区,积极开展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代收工作。通过上门代收,现场集中办理缴存资金,缴存方式便捷多样,包括刷卡、现金或者微信支付宝等,现场打印缴存凭证,实现了缴纳专项维修资金和交房一站式服务。交房现场,嘉祥农商银行积极推出住房装修贷等相关产品,支持居民装修消费支出,切实为客户提供贴心便捷的配套金融服务。

  此次上门服务不仅方便了业主交房,缩短了整个交房流程,还搭建了政银合作的稳固桥梁,畅通了金融服务渠道。下步,嘉祥农商银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模式,切实服务到家,将金融便民落实到每一个细节,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朱庆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菁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