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嘉祥农商银行召开2024年春天行动 南部战区业务推进会

2024

/ 01/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浓厚业务营销氛围,促进业务长足发展。近日,嘉祥农商银行召开2024年春天行动南部战区业务推进会。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业务经营情况;各支行行长汇报了当前业务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汇报了下步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体员工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春天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行党委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各支行和部门负责人要凝心聚力,带好队伍,提升士气,狠抓落实。二要紧盯目标,认清形势。要聚焦目标方向,做到精准发力;要认真谋划全盘,做到心中有数;要分析目前形势,做到统筹兼顾。三要找准定位,主动担当。要分析行业市场,做到知己知彼;要找准前进方向,做到能战善战;要强短板,补弱项,做到利用优势。四要创新举措,务求实效。要做好日常营销,做到措施有力;要狠抓基础工作,做到张弛有度;要抓好安全生产,创造安全环境。

  (丁忠笛 靳继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菁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