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嘉祥农商银行组织开展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春天行动业务推进会议

2024

/ 01/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全面总结2023年度工作情况,表彰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及个人,推进2024年春天行动并安排部署全年发展任务。近日,嘉祥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春天行动业务推进会议。

  期间,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并宣读了表彰情况;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部分先进人员做了经验介绍;各支行进行了风采展示,并就春天行动进行了表态。

  会议要求,一要促进贷款增量扩面,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二要促进存款量增质优,不断筑牢“立行之本”。三要提高管理质效,持续激发内生动力。四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切实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发展目标,增强了发展自信,提高了全行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埋头苦干、奋勇向前,全力实现“开门红”,推动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孙逢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菁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