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招商银行乳山支行积极宣传反诈知识 护航金融平安年

2024

/ 01/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江明霖 威海报道

  “这么冷的天还要为我们服务,真是辛苦你们了。”

  “向大家传播金融知识,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心愿。”

  春节在即,为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和法律宣传普及教育,守护好消费者的“钱袋子”,近日,招商银行乳山支行协同乳山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前往幸福小区进行反诈宣传和普法教育宣传,并为小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当天,银行工作人员携带宣传折页和春联,前往小区向周边居民分发折页,普及反诈、反洗钱金融知识以及洗钱的危害性和相关法律知识。“马上春节了,不法分子趁机利用微信等平台冒充亲戚朋友,向大家索要红包,在转账和发红包的时候,一定要核实好对方的身份,确认无误之后再转账。”工作人员特别提醒道。寒风刺骨,却无法吹灭工作人员的热情,大家积极地奔走在小区的每一条小路上,将金融知识传递给每一个人。

  近年来,招商银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强化金融知识普及,做好反诈、识诈宣传工作,提升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让反诈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让温暖、感动和祝福融进群众心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