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新春赶大集,泰安银行社保卡“情系民心 卡惠民生”

2024

/ 02/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新春来临之际,泰安银行践行“让服务走出去、将客户请进来”的服务理念,工作人员深入各大商超、集市开展惠民宣传。本次活动累计接待群众80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和社保卡即时制卡设备,为群众提供现场制卡、密码激活、密码修改、业务咨询等服务。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物料,介绍社保卡功能优势、“满立减”等优惠活动,指导大家使用“一卡通·泰好用”小程序,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实现“零距离”为民服务,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现场还设置“有奖竞答”环节,群众参与社保卡相关知识答题,领取福袋、春联、抽纸等礼品。

  赶年集的刘大爷今年60多岁,多年前办的社保卡一直没有用过,前段时间领取补贴显示社保卡状态不正常,资金无法支取,需要去发卡银行重新激活,考虑到银行网点较远,临近年关车多人多,他这个年纪外出不方便,发愁怎么办。“今天来赶大集置办年货就遇到咱泰安银行在这里服务,那么冷的天,不仅给我们讲社保卡知识,还现场办理了一张新社保卡。泰安银行不光服务好,给办的社保卡也真是太好用了”。刘大爷介绍说,泰安银行工作人员还帮他领了社保卡优惠券,教他用电子社保卡付款,在旁边超市买东西减了10块钱,回家还可以享受1分钱乘公交,让他省钱又省力。

  超市的收银员小王说,超市在收银台摆放了泰安银行社保卡消费满减的指引牌,客户购物结账时就能直观看到,很多客户使用社保卡支付享受满减后都非常高兴,近期使用社保卡支付的客户也越来越多了,希望泰安银行将社保卡的消费满减活动持续开展下去,不光给客户省钱,还给超市增加了客流量。

  据了解,接下来,泰安银行将以务工人员返乡、群众置办年货为契机,积极开展社保卡购物加油满立减、观影享优惠、1分钱乘公交等丰富多彩的惠民消费活动,积极宣传社保卡在就医购药、交通出行、文化旅游、惠民惠农补贴等应用亮点,提升群众对社保卡的认知度和使用率,让群众通过社保卡享受到更加便捷的金融和民生服务。

  (王国梁 李慧)

初审编辑:郭威

责任编辑:李菁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