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泰安银行与九女峰示范区签订“乡村振兴结对共建”协议

2024

/ 02/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16日,泰安银行与九女峰示范区举行“乡村振兴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泰安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强,岱岳区副区长肖海霞出席签约仪式。泰安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波与九女峰片区党委书记冯涛代表双方签署了《乡村振兴结对共建协议书》。岱岳区农业农村局、道朗镇等相关部门,普惠金融部、泰西支行(管辖行)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谢强在签约仪式致辞中表示,推进乡村振兴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泰安银行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此次签约仪式,是以实际行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区高质量建设的重要举措。泰安银行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发挥地方国有银行担当精神,全面加强与岱岳区、示范区合作深度、广度,聚力做好乡村振兴金融要素保障,助力岱岳区九女峰乡村振兴示范区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泰安篇章贡献泰安银行力量!

  岱岳区副区长肖海霞在致辞中强调,九女峰示范区与泰安银行结对共建,既是积极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做实国有企业与片区“一对一”合作的重要举措,也进一步搭建了多层侧、常态化的合作交流机制,为示范区提供更多金融服务、更广阔的市场和更大的平台。肖海霞还表示,岱岳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与泰安银行的各项协调对接、服务保障工作,全面落实结对共建各项任务,及时研究解决各类实际问题,落实好各项惠及企业、服务金融的政策措施,充分发挥各方优势,着力推动片区内党建联合、资源整合、产业融合、人才聚合,培养一批富民产业,带动群众共同富裕。

  签约仪式前,与会同志先后调研考察了道朗镇丰山村“黄精灵芝谷”项目、山乡集团九女峰公司“故乡的云”项目,听取了两个项目负责人对示范区内灵芝黄精菌类种植项目、九女峰度假休闲娱乐项目的详细介绍,参观了丰山村“羊肚菌”养殖大棚、故乡的云“网红书屋”、乡村振兴学院视频及沙盘演示等代表性项目。

  此次签约是贯彻落实中共泰安市委农委《国有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实施办法及协调机制》要求,进一步凝聚乡村振兴强大合力的实际行动,泰安银行将把各项优质金融产品与岱岳区九女峰乡村振兴示范区辖内优质企业、农村自然资源、生态资源有机融合,更好促进企业发展、村民致富、“企政银”三赢。

初审编辑:郭威

责任编辑:李菁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