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善建益行·墨润心田”公益活动在济南举办

2024

/ 02/0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情暖寒冬,温暖相伴。2月1日,建行山东省分行主办的“善建益行·墨润心田”公益活动走进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本次公益活动为关爱对象带去了春节爱心物资,并通过让孩子们亲身体验书法,来感受到中国传统艺术的美。

  据悉,本次活动由建行山东省分行私人银行部、建行山东省分行团委,联合山东省乡村振兴基金会“丕昌”美育慈善基金共同举办。活动还邀请了建行私人银行客户代表共20余名爱心人士现场参与。建行山东省分行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王虹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致辞。

  据了解,建行山东省分行私人银行部此前曾协助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戴丕昌发起慈善基金,打造金融公益新格局的又一实践——带上员工做公益、带着客户做公益、带动机构做公益、融合业务做公益。

  活动现场,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负责人张洪波向大家讲述了她的心路历程。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成立于2018年1月,是一家在济南市民政局注册成立的民办非企业组织,致力于为特殊儿童、青少年服务。五年来,来自全国各地的特殊儿童走进这里,康复、学、住宿、成长。

  活动现场,在戴丕昌老师的带领和辅导下,孩子们认真地书写“福”字,每一个“福”字都寄托了他们对新春佳节和美好生活的向往。

  同时,现场分发了牛奶、点心、香肠等爱心物资,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负责人张洪波向戴丕昌老师颁发证书,并表示由衷的感谢。

  金融为民,胸怀苍生。建行山东省分行私人银行部将继续弘扬公益理念,深入实践“慈善+金融”,积极引导资本向善,帮助客户由“传富”到“传善传福”,不断擦亮“善建益行”公益慈善服务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晨涵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