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泰山农商银行组织开展贵金属内购答谢会

2024

/ 02/0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泰山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一场贵金属内购答谢会,在营业部销售现场,客户熙熙攘攘、络绎不绝。此次活动旨在回馈广大客户的长期支持与厚爱,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泰山农商银行营业部人声鼎沸,不少客户纷纷前来参与此次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客户介绍各种贵金属产品的特点、优势和投资价值,并以较低的价格、零工费、砸金蛋抽奖等多项优惠回馈新老客户。为丰富活动内容,增加更多人气,进入营业厅办理业务或者微信朋友圈转发宣传海报的客户,还可以享受到免费手机贴膜等服务,并获赠泰山农商银行精心准备的福字春联,让客户在选购贵金属产品的同时,感受到银行的专业服务和温馨关怀。

  此次贵金属内购答谢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泰山农商银行对客户的真诚关怀和优质服务。未来,泰山农商银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推出更多创新、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彤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