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岱岳农商银行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积极作用

2024

/ 02/2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岱岳农商银行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抓实队伍建设,激发党员活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不断助推业务经营再上新台阶。

  抓学习,树学风,持续深化思想建设。推行“线下+线上”的学习模式,线下用活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党内学习制度,领会践行上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线上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青年大学习等,拓宽党员学习渠道、培养党员学习意识,定期检验学习成果。累计组织党员开展学习1300余次。

  抓队伍,强担当,树牢党员先锋旗帜。深入推进党支部书记“双培养”工程,持续强化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从严从实加强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成立党员突击队、党员服务队,结合“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双报到”等活动,带头在全行业务转型、信贷结构调整、不良贷款清收等重点工作中攻坚克难。常态化开展“发现身边榜样”评选活动,推送党员榜样和优秀员工榜样10人次。

  提站位,显担当,凝聚业务经营发展合力。以党建共建为切入点,聚焦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发展,先后与325个基层党组织建立共建关系,试点建设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省级示范村3个、市级示范村2个、县级样板村68个,开创了“党建+金融”双轮驱动乡村振兴的服务新格局。坚持“普惠+金融”,大力推广扫码支付、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移动金融服务,实现农户“基础金融服务不出村、综合金融服务不出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彤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