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岱岳农商银行党建引领打造幸福企业

2024

/ 02/2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岱岳农商银行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在凝聚员工思想、激发奋斗精神方面的作用,进一步聚人心、凝共识、汇合力,为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强基铸魂。

  加强组织领导,为创建幸福企业奠定基础。把工会工作与党建工作同部署、共推进,各项工会工作均在党的领导下部署推进。常态化开展“我为员工办实事”活动,收集涉及业务、信贷、规范化服务、生活诉求等领域的意见建议,为员工解决实际问题。全行职工入会率达100%,工会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会小组健全,加强协调配合,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合力推进的良好局面。

  创新载体手段,为创建幸福企业搭建精神舞台。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红色教育基地等教育载体,定期开展学习、实践教育,实现学习全覆盖,组织员工赴徂徕山革命教育基地、道朗省级乡村振兴教育基地等开展教育培训、实践活动、志愿服务20余次。建设“精神家园、学习家园、工作家园、生活家园、廉洁家园”五大家园,推动“思想引领、权益保障、建功立业、帮扶关爱、文体促进、健康保障”六大工程落地落实,切实提升职工幸福指数,让职工享受农商银行发展成果。

  服务改革发展,为创建幸福企业提供能量补给。深化关爱行动,以“党建+服务”为抓手,广泛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七一”走访慰问,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推动全行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倾情构建相互帮助、相互依托,共享幸福的“农商大家庭”,成立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志愿参与“双报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金融服务队常态化送金融服务上门等,践行志愿精神,彰显农商风采和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彤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