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潍坊银行普惠金融产品电子手册正式上线

2024

/ 02/2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打造潍坊银行特色化普惠金融产品体系,更加高效、精准地服务普惠客户,2024年伊始,由潍坊银行自主创新、独立研发的普惠金融产品电子手册正式上线。

  该手册利用移动互联、容器云等先进数字化技术,将我行50余款代表性信贷产品按照“潍银快捷”“潍银链金”“潍银农金”“潍银科金”“潍银贸金”“潍银政金”“潍银场景”“潍银普适”8大类别进行体系化、集中化、标准化展示,支持互联网端多渠道投放。该产品手册的上线,一方面能够助力一线业务人员全面精准地进行普惠金融业务推广,提升我行产品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便于客户快速了解我行普惠金融产品体系,高效选择契合自身需求的金融服务。

  下一步,潍坊银行将密切关注客户使用电子产品手册效果,积极响应客户意见反馈,从完善产品体系、简化业务流程、增强科技赋能上进一步优化升级,全面提升我行普惠金融服务质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