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潍坊银行开展“现金便民”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4

/ 02/2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使现金服务活动惠及更多民众,潍坊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组织开展“现金便民”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群体提供新钞兑换与人民币相关知识宣传等服务。

  潍坊银行志愿服务队各分队进入敬老院、乐龄食堂、助农点等场所,现场为老年客户群体提供现金便民服务。针对老年人使用现金的习惯,志愿者耐心细致地向每位老人讲解怎样识别假币、如何兑换残缺污损人民币等知识,切实保障老人们的合法权益。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潍坊银行此次现金志愿服务活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了便利的现金服务,让老人们体会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注和温暖。下一步,潍坊银行将持续开展好现金服务系列活动,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对现金服务的需求,为营造良好社会金融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