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招商银行威海分行:打造科技金融 加速普惠金融服务

2024

/ 02/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张芃淇 威海报道

  中小微企业是繁荣经济、解决就业的重要力量。招商银行威海分行始终致力于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创新服务模式,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随着经济的复苏,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也随之增长。然而,面对企业数量大、体量小、资产轻等行业特征,中小微企业在金融机构的融资渠道并不畅通。

  招商银行威海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对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支持政策,在数字时代快速发展的趋势下,依托总行强大的金融科技力量,不断尝试“人+数字化”的经营模式,以数字化、集约化、标准化的方式引领中小微企业融资转型。

  基于自身强大的数据风控能力,招商银行打造了系列数据融资产品,如招企贷、私享贷、政采贷、招捷贷等;针对科创型企业推出科创贷,为中小微企业定制金融服务。同时,开发了“招商银行企业助手”微信小程序平台,客户无需开户,简单录入信息即可提交申请测试额度,初审通过后会有客户经理联系提供一对一服务,节约了时间成本,简化了办理流程,让融资变得简单快捷。

  2023年,招商银行威海分行小微贷款规模持续增长,余额112306万元,累计为25户企业办理线上贷款,满足了更多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有效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的困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