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民生银行章丘支行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2024

/ 03/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引导社会公众珍爱信用记录,理性、正确维护征信权益,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民生银行章丘支行走进商圈、走进社区,于3月15日组织开展了“普及征信知识,共建诚信社会”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公众进一步提高信用意识,熟悉征信知识,了解征信服务渠道,树立正确的征信维权理念。

  据悉,该行召集全行员工,在班后集中学习征信知识,强调了征信知识普及活动的意义及重要性,对本次活动开展制定活动方案及任务安排。该行以网点为阵地,在LED屏上滚动播放“普及征信知识,共建诚信社会”宣传标语,在公众教育区摆放宣传海报,设立大堂咨询台,并放置充足的宣传折页,由工作人员主动向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此外,该行员工利用班后时间走进社区,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普及活动。派发宣传折页、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讲解金融基础知识。往来群众热情参与,主动上前了解,工作人员认真回答群众提问,以典型案例介绍“征信修复”陷阱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揭露不法分子的惯用伎俩,普及相关金融知识,强化群众的风险意识。

  本次征信户外宣传民生银行章丘支行走进旭升大集进行集中宣传,由6名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组成宣传小组参加活动,提前准备了征信微知识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和咨询台,为赶大集的市民发放征信宣传资料,尤其是中老年人群详细讲解了损害征信的危害。此外章丘支行行领导还带领宣传小组赴章丘和谐广场设置摊位,向商户和市民发放宣传折页,提高了群众对征信的认知度。

  通过精心的准备和安排,宣传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活动期间该行共派发宣传折页100多份,受众客户量400多人次。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理解,使广大群众认识、了解到维护自身权益的方式方法,引导客户理性选择银行服务,强化风险意识,规范了该行各项业务,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服务能力,树立了民生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