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预告!第十届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即将开启

2023-08-17 18:46:15来源:作者:

  十年花开,共绘美好未来。第十届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即将开始征集作品,丰厚奖品和儿童剧门票等您来拿,快来参加吧!

  第十届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由齐鲁银行、大众网、山东省文化馆、济南市青少年宫、中国孔子书画家协会联合举办,目前已成功举办九届。九年来,组委会共收到参赛作品近五万件,累计覆盖4万多个家庭。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十年花开 共绘美好未来”为主题,在大赛“十周年”的关键节点,继续免费面向社会征集少儿书法、绘画作品,同时以齐鲁银行“萌小齐”形象为蓝本,定制主题儿童舞台剧《萌小齐之勇敢峡谷》,回顾“我和齐鲁银行”的故事。

  在这里各位小书画家可以放飞梦想、大胆创作,快来踊跃参赛吧!

  一、参赛范围

  齐鲁银行所在城市(济南、天津、青岛、聊城、泰安、德州、临沂、滨州、东营、日照、烟台、潍坊、威海)小学、幼儿园学龄儿童均可参加。

  二、活动日程

  作品征集:8月20日至9月30日

  专家评审:10月1日至10月25日

  颁奖典礼: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择机举行

  (请获奖选手家长及时查收通知短信)

  三、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立意应表现对伟大祖国、自然环境、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内容积极向上,构图完整独特。

  2. 书法作品要求:软笔(含硬笔)、篆刻等。毛笔书法尺寸不大于四尺整张宣纸,书体不限(草书、篆书注附释文);硬笔书法尺寸以16开张为宜,字数不少于50字,提倡写规范字。

  3. 绘画作品要求:包括但不限于国画、油画、水彩、水粉、版画、素描、线描、漫画、布贴画、剪纸、宣传画、烫画、儿童画、蜡染、图案、卡通画等,画幅为四开左右。

  4.作品需由参赛选手自主完成,对于明显不符合儿童年龄段水平、有作弊嫌疑的作品,评选专家组有权取消参评资格。参赛作品无需装裱,原作恕不退还。

  特别提醒:将“萌小齐”形象融入画作中可优先评奖。“萌小齐”形象在海报、折页、赛事主页中均可找到。

  四、参赛方式

  参赛选手请将封底报名表填写完整并粘贴至作品背面,就近递交到齐鲁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如需更多报名表,可扫码到赛事官方页面自行下载打印,也可到任一齐鲁银行网点领取。如不便递交实物作品,可上传作品电子版,视为仅参加网络人气奖评选。

  五、奖项设置

  附:第十届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官方网站

  链接:https://finance.dzwww.com/zt/djjqlyhseshds/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