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花开 共绘美好未来 第十届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正式启动

2023-08-20 20:09:34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璐 宋晨 实习生 张彤彤 济南报道

  “十年花开 共绘美好未来”。8月20日下午,第十届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在济南市开心麻花剧场正式启动。本次赛事由齐鲁银行、大众网、山东省文化馆、济南市青少年宫、中国孔子书画家协会联合举办。

  为充分发挥活动的公益示范效应,加强相关公益机构社会影响力,活动现场特邀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历下创益园、济南市乐橄儿智障人士服务中心、济南市布谷鸟特殊儿童服务中心四家公益社会组织到场,齐鲁银行现场进行了物资捐赠。

  此外,围绕十周年这一重要节点,大赛收录了往届参赛选手的感悟并制作出十周年回顾视频,展示了十年来少儿书画大赛对激发少年儿童的想象力和艺术创造力的积极作用。活动现场还发布了限量款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十周年纪念明信片,最后,到场的齐鲁银行儿童金融客户家庭一同观看了以“萌小齐”形象为蓝本的《萌小齐之勇敢峡谷》儿童剧首场演出。

  齐鲁银行副行长葛萍在致辞中表示,齐鲁银行长期关心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推出了“齐鲁儿童卡”“智能存钱罐”等一系列儿童专属金融产品,还开发了儿童财商教育特色课程,致力于培养“小小银行家”。下一步,齐鲁银行将以“泉心守护、服务成长”为使命,用更加智能化的产品、体系化的活动,积极打造有利于孩子成长的实效金融服务。

  大众网·海报新闻总经理陈月军表示,少儿书画大赛作为品牌公益活动,每年都以创新、提升作为举办宗旨之一,自2013年开办至今,组委会累计收到参赛作品近5万件,参与赛事的小选手已累计超4万人次。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的连续举办,让艺术走进了更多孩子的童年,为更多的青少年儿童提供了展示才能的机会和平台。

  第十届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于即日起至9月30日面向全省少年儿童征集作品,任一齐鲁银行营业网点均可报名参赛,更多详情可登陆大赛官网(https://finance.dzwww.com/zt/djjqlyhseshds/)查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