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周!蝶变齐鲁 美丽山东——第四届“农行杯”主题摄影大赛作品征集即将截止

2022-06-23 16:04:11来源:大众网作者:王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英 济南报道

  光影记录瞬间,见证齐鲁蝶变。蝶变齐鲁美丽山东——第四届“农行杯”主题摄影大赛作品征集将于6月30日截止,后续将进行作品评选与公示颁奖。

  大赛由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大众网·海报新闻独家承办。

  征集作品分为人文生态、美丽乡村、魅力城市三大类。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广泛关注,截止目前参赛报名人数近900人,已累计收到摄影作品超4000幅。

  来自全省各地摄影爱好者和网友们用作品记录和展现美丽山东的多样色彩。在生态人文组,黄河滩区、滨海景观、温馨港湾、微山湖、沂蒙山、大明湖千佛山等风光旖旎的景色,述说着山东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在美丽乡村组,小村秋色、瑞雪丰年、耕种插秧、丰收秧歌等,展现着新农村新风貌;在魅力城市组,大美青岛、璀璨泉城、魅力泰安、多彩威海、山海日照 等城市风光,正是别样城市之美的写照。

  截止6月23日,大赛作品征集时间只剩一周,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网络人气奖5名,另外针对组织统一报名的单位和个人设置优秀组织奖,最高可获得5000元的奖品和证书奖励。

  经过多年的接续奋斗,美丽山东呈现出自然生态环境的“外在美”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美”。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美丽山东建设规划纲要(2021—2035年)》指出,建设美丽山东是勇担使命开新局的重要举措,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战略任务,是新形势下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施高效能治理的重要抓手。

  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始终走在推进美丽山东建设的前列,立足科技驱动,坚持创新引领,在生态建设、城市发展与乡村振兴方面不断注入金融力量,展现着大行责任与使命。

  每个人眼中的美是不同的,美丽山东的角度更是多样的,快拿起你手中的手机或相机定格下你眼中最美的山东。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向大赛官方平台大众网·海报新闻投稿作品吧。

手机扫码上传作品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