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第三届中国(青岛)金融特殊资产交易大会8月3日举行

2018-08-06 14:27:00来源:青岛新闻网作者:

  青岛新闻网8月2日讯 由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青岛市人民政府指导,济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青岛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支持,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中国政法大学不良资产行业联盟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青岛)金融特殊资产交易大会”将于8月3日至4日在青岛贵都国际大饭店举行。青岛新闻网将对本次会议全程视频直播。

  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进入加速期,防范金融风险、处置不良资产、维护金融稳定也随之进入战略机遇期。本届大会以“交易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设置了路演推介、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多个环节,邀请了监管部门、特殊资产交易参与方(包括银行、资产管理公司)、中介机构、投资机构(人)等参加。届时,监管机构相关负责人、著名学者将围绕“严监管下特殊资产处置的机会与挑战”、“特殊资产投资与产业结构调整”等话题深入研讨。本届大会还将探讨新形势下金融特殊资产处置新模式,为不良资产处置和金融稳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还会打造从业人员合作交流的平台,为不良资产处置工作提供思路及业务上的对接。

  中国(青岛)金融特殊资产交易大会由山东金交中心发起举办,已成功举办两届,为各类机构搭建起金融特殊资产专业交易平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和广泛赞誉。

  山东金交中心是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综合性金融资产交易平台。自成立以来,山东金交中心秉持“金融资产交易平台、地方金融创新平台、私募产品流转市场”战略定位,切实履行“支持实体经济、服务地方金融”使命,以“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积极探索特殊资产市场化、规范化处置,为盘活全省金融资产,优化资源配置,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做出了贡献。

原文链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图书馆谢绝儿童进入不应“一刀切”

    图书馆谢绝儿童进入不应“一刀切”图书馆谢绝儿童进入不应“一刀切”【文化评析】据报道,近日,广东省深圳大学城图书馆出台“新规”,谢绝14周岁以下儿童入馆。有的读者认为图书馆应该秉持开放性,允许儿童阅读;也有人认为如果图书馆成了家长安置孩子的场所,并不...[详细]

    08-06 13-08光明日报
  • 共读才是有温度的阅读

    共读才是有温度的阅读共读才是有温度的阅读不断攀升的总印数、在销书籍与销售总额等数据显示,中国童书市场正迎来黄金发展时期。然而,一项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对31个省(区、市)9194个家庭进行的“中国家庭亲子共读情况”调查显示,被调查儿童中,47.1%的孩子每...[详细]

    08-06 13-08光明日报
  • “一带一路”为中拉合作锦上添花

    据拉美社报道,自2014年7月中拉合作基金建立以来,中国企业已经在很多重要项目中投资,其中包括牙买加南北高速公路和巴西多座水力发电站的建设。报道还称,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主要目标在于,沿着古代丝绸之路的路线,建设一个连接亚洲与欧洲和非洲的基础设施网络。[详细]

    08-06 14-08人民日报海外版
  • 美警方调查幼童失踪案 在沙漠深处找到11名儿童

    综合报道,日前,美国新墨西哥州警方在协助搜寻佐治亚州一名3岁幼童的行动中,于偏远沙漠区救出了11名1至15岁的儿童。报道称,为调查一起3岁孩童失踪案,新墨西哥州陶斯县(Taos)警方的8名警员包围了该地区,结果没有找到那个失踪的孩童,却发现有11名1至15岁的儿童...[详细]

    08-06 14-08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