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专题 >山东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 >各地动态 >德州 >德州特色服务

周末庭审 德州仲裁服务“不打烊”

2023

/ 11/1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4日周日上午,一起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在德州仲裁委员会夏津办事处开庭审理。

  “感谢德州仲裁委员会给我们提供休息日开庭服务,让我们参加庭审,充分举证质证,发表我们的意见!”庭审结束后,当事人对我委休息日开庭服务表示感谢。

  2023年以来,德州仲裁委员会深入落实“非工作日庭审机制”要求,为解决当事人白天工作繁忙请假不便、人在异地无法及时参加庭审等难题,主动靠上服务,充分保障当事人权益,旨在为当事人提供“周末不打烊”服务,确保仲裁案件规范有序庭审的同时,打破以往时间、空间对案件调处的限制,加快仲裁案件化解。

  截至目前,根据当事人需求组织周末开庭13次,结案9起,当庭调解成功6起,调解率46.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