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专题 >山东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 >各地动态 >济南 >特色服务

济南仲裁办部署“规范化正规化数字化”建设工作

2023

/ 08/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9日,济南仲裁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暨“规范化正规化数字化”建设动员部署会和省仲裁发展促进会党委(扩大)会议暨常务理事会议精神,部署我办“规范化正规化数字化”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理解和把握“规范化正规化数字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省司法厅党委的决策意图,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部署上来,要以“规范化正规化数字化”建设为抓手,结合“服务满意度提升年”工作要求,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着力提升济南仲裁数字化建设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对省仲裁发展促进会进行换届、成立省仲裁协会,是凝聚仲裁力量、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全办上下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全力配合做好省仲裁协会成立筹备工作,为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贡献济仲力量。

  会议要求,为确保“规范化正规化数字化”建设工作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要从四方面聚力发力:一是认清形势、统一认识,增强省会仲裁机构的责任和担当;二是优化流程、公正办案,持续提高济南仲裁公信力和美誉度;三是锚定目标、埋头苦干,在助力强省会建设实践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四是争先创优、勇于创新,时刻保持唯旗是夺、攻坚克难的精气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