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专题 >山东省会经济圈仲裁一体化发展联盟 >最新动态

济南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到济南仲裁办开展调研

2023

/ 11/0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2日,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司委副主任委员、工作室主任金丽霞带领济南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调研组到济南仲裁办调研仲裁服务保障经济建设,支持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和中国(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工作情况。济南仲裁办党组书记贾玉东、主任衣光军、有关班子成员和市管干部以及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调研还邀请了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和中国(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仲裁员代表。

  调研组首先实地考察了仲裁办立案大厅、仲裁庭、集约化送达中心等仲裁服务场所,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贾玉东主持,衣光军向调研组介绍了济南仲裁办服务经济建设的有关做法、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从提高仲裁公信力、加强涉外仲裁业务拓展、提高仲裁办软硬件建设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为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和保障经济建设,支持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和中国(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金丽霞指出,济南仲裁办要加强仲裁法律制度宣传推广实效,建好用好济南国际仲裁院、自贸试验区国际仲裁院等平台,努力提高仲裁员队伍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济南仲裁的行业影响力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贾玉东表示,人大的监督指导是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有效发挥作用的重要保证,调研组的到来为仲裁办发现解决问题、提升建设水平、助力经济发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仲裁办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用务实举措把调研组的指示要求和各位代表的合理化意见建议落到实处,为“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