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 > 图片新闻

济南市金融行业协会揭牌成立

2011-07-02 17:48:00     作者: 记者 吴毅斐 李平 通讯员 张士勇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济南市金融行业协会
[提要] 今天上午,济南市金融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大众网济南7月2日讯 (记者 吴毅斐 李平 通讯员 张士勇) 好雨知时节,喜雨洗礼下的泉城满目郁葱,生机盎然。今天上午,济南市金融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致信祝贺。

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宗祥为济南市金融行业协会揭牌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济南市金融行业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协会秘书长等。明确了济南市金融行业协会的业务范围、组织建设及有关工作程序。

会员采取举手方式对会议议案进行表决

    张宗祥副市长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当前金融机构实行分业监管体制,而政府金融工作部门协调手段有限,济南市金融行业协会的成立,将是一个有益的补充,将会起到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在进一步完善金融行业上级监管、企业内控、行业自律、社会监督“四位一体”的风险防范体系,规范经营行为,形成高效、有序的竞争秩序和公平、公开、公正的市场环境等方面发挥应用的作用。张宗祥副市长对协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好行业协会的服务功能。二是要加强行业自律,规范经营发展。三是各级金融机构要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协会的工作。

会议现场    

    据悉,济南市金融行业协会共有会员单位53家,是由银行、保险、证券、担保、小额贷款公司以及新闻媒体等多个行业组成的综合型协会。协会的成立,对促进济南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维护金融市场秩序,创新金融服务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李平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