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财 > 资讯
本站搜索:

蛇年贺岁银条菜百首发

2012-11-27 10:13:00     作者:    来源: 金融时报  

关键词: 银条 贺岁金条 百首 混搭 公司首发
[提要] 为迎接2013癸巳(蛇)年新春佳节,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蛇年贺岁银条日前在北京菜百公司全国首发。日前,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蛇年贺岁银条在北京菜百公司首发,图为工作人员展示蛇年贺岁银条。

  为迎接2013癸巳(蛇)年新春佳节,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蛇年贺岁银条日前在北京菜百公司全国首发。该银条是继2008戊子(鼠)年银条后的第六组产品,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铸造,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


  本次发行的蛇年贺岁银条有1000克、500克、200克、100克、50克共5个规格,发行量分别为1300条、2200条、6000条、40000条、78000条,成色为99.9%,发行总重量为11500公斤。
  该产品采用浮雕、喷砂等先进造币工艺,线条细腻、层次分明,既可投资又具有欣赏价值。该银条正面左上侧为浮雕宋体“癸巳”两个大字,展现了汉字发展的魅力精华;右上侧为一段古体文言。银条背面标有中国金币总公司标识和英文“CGCI”、草体书法“蛇”字混搭艺术体“年贺岁”字样、缀“癸巳”纪年篆章、并于下部标注贺岁银条的克重及成色,且每一款均配有中国金币总公司防伪鉴定证书。中国金币品牌贺岁银条系列产品均采用书脊式外盒和“天窗”抽屉式内盒的包装形式,连续集藏十二年,外包装盒书脊上的暗纹即可连成“生肖贺岁银条”字样。
  由于连续多年限量发行,该款产品收藏升值空间不断提升。据菜百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因限量发行,首批到货数量有限,顾客需求量较大,公司将按预定顺序通知顾客到店购买,已预定该产品的顾客可先通过菜百客服电话查询核实预定信息。据介绍,由贺岁银条拉开序幕,贺岁金条以及相关生肖文化贺岁系列产品也将陆续上市,为蛇年贺岁档锦上添花。
  日前,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蛇年贺岁银条在北京菜百公司首发,图为工作人员展示蛇年贺岁银条。

张元亮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