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孔子龙卡 > 视频报道

建行孔子龙卡宣传片

2011-08-03 08:30: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泱泱中华,浩瀚文化,绵延千载,源远流长。两千多年来,有位圣人,他的思想,一直滋养着华夏民族,这位伟人就是被誉为至圣先师,名列世界十大文化名人之首的孔子。
    孔子所开创的儒家思想,尤其是“仁、义、礼、智、信”的核心理念,构成了中华文明的主干和底色。直至今天,她已经融入中国民族的血脉,为我们提供着源源不断的精神滋养。
    当下,以儒家思想为代表的优秀中华文化,伴随着中国的经济崛起,又迎来了新的复兴。这是时代的呼唤,这是历史的必然。孔子思想中,诚信为本、以义取利、富而好礼、以和为贵的观念,深刻改变着当代的经济和社会生活。
    同样,龙也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象征。巍巍华夏,炎黄子孙,先民崇拜,龙的图腾。 “龙的传人用龙卡”,建设银行作为深怀文化远见和文化使命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选择孔子和龙作为自身的文化符号,精心打造优秀的产品品牌。丰厚的文化积淀,才有了今天的灵光独耀,精彩呈现。
    孔子龙卡,是建设银行与中国孔子基金会携手推出的文化认同卡,除银行卡所具备的基本功能外,还具有其它同类产品无可比拟的独特优势和增值功能。
    孔子龙卡包括借记卡和信用卡。持有孔子龙卡,可以感悟圣训,净化心灵,培养高尚人格;持有孔子龙卡,可以教育子女,培训员工,提升文化内涵;持有孔子龙卡,可以享受游“三孔”和新华书店购书优惠等增值服务;持有孔子龙卡,可以实现公益捐赠,奉献一片爱心。
    孔子龙卡首发山东,立足全国,面向世界,以服务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塑造为己任,着力打造独具建行特色的产品品牌,力求使之成为客户首选的金融产品。
    圣贤儒风,如金声玉振,悦民无疆;孔子龙卡,似金融奇葩,银苑绽放。
     “建行孔子龙卡,伴您财智人生”。

李平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