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集团蝉联中国轻工业百强榜首

2013年06月26日 10:15作者:梁旭日来源:大众网

6月21日,“2012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榜单”在北京发布,海尔集团再次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蝉联榜首。“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评选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开展,主要根据企业的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产值利润率、税收占利税比重及工业总产值增速等5项指标,综合评价企业竞争力水平。

  6月21日,“2012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榜单”在北京发布,海尔集团再次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蝉联榜首。

  “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评选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开展,主要根据企业的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产值利润率、税收占利税比重及工业总产值增速等5项指标,综合评价企业竞争力水平。

  2012年度,海尔集团全球营业额达1631亿元,增速稳居中国家电企业榜首。从全球范围来看,海尔也表现不凡,全球市场份额达到8.6%。

责任编辑:何泉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