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轻骑7月5日恢复上市

2013年07月01日 11:31作者:徐锐来源:上海证券报

在完成资产重组、恢复“造血能力”之后,已暂停上市一年有余的*ST轻骑将于7月5日重返资本市场。*ST轻骑今日披露,公司6月28日收到上交所《关于同意济南轻骑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的通知》,根据安排,公司股票将于7月5日在风险警示板恢复交易。

  在完成资产重组、恢复“造血能力”之后,已暂停上市一年有余的*ST轻骑将于7月5日重返资本市场。

  *ST轻骑今日披露,公司6月28日收到上交所《关于同意济南轻骑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的通知》,根据安排,公司股票将于7月5日在风险警示板恢复交易。从恢复上市的第二个交易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为“ST轻骑”,交易涨跌幅限制为5%。

  因2009年至2011年连续三年亏损,经上交所裁定,*ST轻骑于去年5月23日起暂停上市。随后,*ST轻骑方面快速筹划资产重组实施“自救”,即中国长安将其持有的湖南天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与上市公司全部资产和负债进行了置换。通过本次重组,*ST轻骑的主营业务由原来的摩托车及其零配件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转变为涡轮增压器、发动机进排气门及冷却风扇等发动机零部件的生产和销售,公司基本面也由此得到根本性改善。2012年年报显示,公司当年共实现营业收入9.18亿元,创造净利润6381.16万元,“扣非”后净利润为87.72万元,已实现了稳定盈利。

责任编辑:何泉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