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化工3万吨三聚氰胺项目投产

成新增利润点

2013年07月05日 10:32作者:王春晖来源:中国证券网

联合化工4日晚间公告,公司3万吨/年三聚氰胺联产硝酸铵能量系统优化项目于2013年6月份建成,截至2013年7月4日该系统生产出第一批合格产品,正式进入试运行状态。据公司相关人士向中国证券网记者表示,目前山东市场三聚氰胺价格约在8000元/吨左右。

  联合化工4日晚间公告,公司3万吨/年三聚氰胺联产硝酸铵能量系统优化项目于2013年6月份建成,截至2013年7月4日该系统生产出第一批合格产品,正式进入试运行状态。

  项目建成后,公司三聚氰胺产能由6.5万吨扩大至9.5万吨规模。新投产的该项目和原有工艺相比通过尾气资源综合利用创新降低了生产成本,增强了公司三聚氰胺产品在行业中的竞争优势,是公司2013年新增的利润增长点。据公司相关人士向中国证券网记者表示,目前山东市场三聚氰胺价格约在8000元/吨左右。

责任编辑:何泉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