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食品召开全国战略合作经销商年度峰会

2013年07月26日 11:31作者:张雪松来源:大众网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君敏出席峰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个精英经销商参加了双塔食品营销实战培训,培训共分为品牌定位、渠道开发、自我修炼、互惠共赢四大板块。双塔粉丝举办此次经销商培训大会,对行业具有良好的导向性作用,值得很多同行学习。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林致辞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君敏出席峰会

“中国经销商培训第一人”的梅明平为经销商培训

经销商峰会现场

  大众网烟台7月26日讯 (通讯员 邵安艺 记者 张雪松)7月26日,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召开2013年全国战略合作经销商年度峰会,经销商培训是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将公司战略与经销商需求进行对接,打造融洽的鱼水关系。据悉,此次双塔食品经销商培训会以提高经销商的营销理念与实战技术为目标,对经销商的销售能力进行全方位提升和演练塑造,将进一步加快双塔食品的市场开拓步伐。

  提供强大培训支持

  据了解,双塔食品邀请被誉为“中国经销商培训第一人”的梅明平先生担任讲师,可见双塔食品对经销商队伍建设的重视。梅明平中国经销商培训第一人、世界500强华人讲师、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荣获“世界500强企业世界销售领导人”奖、荣获“中国经销商管理最高荣誉‘中国渠道管理’奖”等多项殊荣,梅明平在经销渠道管理领域深研十多年,是国内唯一专注于经销商领域培训与咨询的专职专业讲师。

  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个精英经销商参加了双塔食品营销实战培训,培训共分为品牌定位、渠道开发、自我修炼、互惠共赢四大板块。培训的主要目的就是提高经销商的营销理念与销售实战技术,并对经销商的销售能力进行全方位提升。此外,部分优秀经销商还在培训期间分享了自己的营销经验,与众多经销商进行了互动交流。来自广东潮州经销商陈总告诉记者,这次培训收获很多,对经销商的综合能力、营销实战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以后企业多提供经销商培训方面的支持,以后经销商将更加坚定与双塔粉丝携手共进。

  记者了解到,双塔食品还利用培训大会的机会,对全国业绩突出的经销商进行了嘉奖表彰,以鼓励更多的经销商做大做强双塔品牌。

  提升全方位服务

  记者采访得知,双塔粉丝此次经销商培训大会,得到了经销商以及业内人士的认可和赞许。与部分急于求成,一味只关心生产、销售,却不注重经销商培养的企业相比,双塔粉丝更加注重对经销商营销能力的培养,同时对经销商渠道未来规划的指导也在日益创新。

  有专家分析到,双塔食品培训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给企业自身带来了巨大的利益,也给粉丝行业开启了良好的先河。目前,行业内普遍存在准入门槛低、质量管理及文化素质低、市场推广落后等诸多问题,并导致许多企业从生产到终端整个链条的落后局面。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双塔粉丝没有一味地生产、销售,而是在注重产品质量的同时,加大对经销商的培训和服务力度,全面系统地提升经销商综合水平,同时实现企业与经销商的良性发展。其实,对于整个龙口粉丝行业乃至整个粉丝行业来说,双塔粉丝这一举措,正是未来对经销商服务方面的发展趋向,也是粉丝行业发展目前所需要完善的部分。因此,双塔粉丝举办此次经销商培训大会,对行业具有良好的导向性作用,值得很多同行学习。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安蕾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